今年的寵物展告別了台北世貿,跑到南港展覽館舉辦。

因為展場就在捷運出口旁,台北的捷運線很發達,對於不能開車來的朋友非常方便;

但對於特別開車的前往的人,可是罵翻了......(據說南港展覽館的停車場收費不便宜)

IMG_0075 - 複製.JPG

我離開台北已經四年了,連文湖線都沒搭過......一開始非常煩惱要怎麼過去

後來發現我家巷口的605可以直接到展覽館,不僅省去了轉捷運的時間,也不用煩惱停車問題

唯一缺點是公車不方便帶寵物,而我又不想扛著外出籠逛展;於是只好讓三隻看家,自己去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得不說,這次的寵展拍照非常多災多難,差點就沒圖寫文了

起因要從前一周小花嘴癢咬斷老相機富士F700充電線開始

(小花最近精的很,專愛挑貴的電線磨牙,除了相機還咬了循環扇、iPod nano、小筆電的電線)

接著我又不小心摔壞了另一台陽春國民機,短短一周從兩機輪用,變成無相機可用的狀態

因此最後一天終於決定買入考慮已久的Canon G12,下午再衝展場拍照(順便兼採購)

DSCF5048 - 複製.JPG

巴夫的肉餅攤(感覺好像市場名),連續四天都有現場試吃活動

但我沒帶毛小孩,也不好意思直接帶樂扣盒厚顏的打包試吃品,就直接省錢跳過吧!

IMG_0071 - 複製.JPG

列入寵展必逛是這家,雖然有些人覺得這家業務不是大方......但他們家進的東西真的很好用

IMG_0015 - 複製.JPG

今年新推的奇跡飼料,不是有機的,可是裡面有添加乾燥蔬果片;又有出羊肉口味

對於吃歐奇斯會拉肚或對雞肉過敏的毛小孩是另一種新選擇

DSCF5032 - 複製.JPG

清潔用品及營養保健品

IMG_0017 - 複製.JPG

密密麻麻的玩具牆

DSCF5037 - 複製.JPG

Pet Gear系列產品,有手推車、外出拉桿包、折疊帳篷等等

雖然展場價格不見得便宜,但可以直接看到實體大小及品質,也算有些收穫。

IMG_0018 - 複製.JPG

 

推車是我這次看展的重點之一

這款"日本超輕摺疊推車"廠商說還沒引進台灣

特點是收折後連女生都可以揹得動、還可以站立收納,似乎挺不賴的。

DSCF5046 - 複製.JPG

再來是PETTIO,今年出了兩款新品

一個是拉桿包的改良版,輪子變大且可以平拉(包包不傾斜),包包也能單獨取下

共有兩種size,大的可以裝得下柯基犬......只是售價不低,幾乎和他們家的一般推車一樣貴

DSCF5035 - 複製.JPG

另一款是雙層式的,這種推車之前有別家出過

上層比較小,可以裝5kg以下的小型寵物;下層大的可以裝到12kg

我家其實蠻適合這種的,一次可以推三隻出去,貓狗分開也不用擔心元元被小花踩

現場展示品的折扣價大概三千多,害我猶豫非常非常久......(還被狗友看到我表情凝重的樣子XD)

後來因展示品不好拿貨,加上考慮還有中南部寵物展,決定再多等一等

DSCF5036 - 複製.JPG

 

近年來寵物產品也越來越講求天然、樸實 (真是好現象)

今年有好幾家廠商的產品都很不錯

我很喜歡前方那個波浪型的磨爪跳台,如果家裡有空間可以考慮擺一個當裝飾

IMG_0022 - 複製.JPG

這款碗架雖然有五個碗,但不見得要多貓才適用......

如果飼主要外出,其實可以多放幾碗飼料和水,避免貓咪餓肚子。

IMG_0024 - 複製.JPG

這家其實是之前的"輕寵食"重新跟換了LOGO及包裝

他們家賣的是乾燥鮮食,攤位使用大地色系,感覺更能強調出天然的感覺

IMG_0041 - 複製.JPG

特別的食品成分牆......試管裡的乾燥蔬菜都可直接食用

IMG_0044 - 複製.JPG

產品重新包裝了,變得更有設計感

IMG_0045 - 複製.JPGIMG_0046 - 複製.JPG

 乾燥鮮食分塊狀和散裝兩種,這個有點像湯塊的東西可以直接當零食也可以壓碎泡水再餵

IMG_0049 - 複製.JPG

 

每次逛展不能缺的就是狗友會的攤位

今年因為時間關係沒當義工,但不免還是要採購一下

IMG_0023 - 複製.JPG

這次很受大家歡迎的裝飾頸圈,據說最後一天很多都賣光光了

(這款頸圈是彈性繩,千萬不能吊掛方式收納,不然容易彈性疲乏、變型~)

IMG_0026 - 複製.JPG

Amy姐一樣熱誠忙碌阿~

身懷六甲的GENKI麻也跑來僱攤,真的太佩服了!!

IMG_0030 - 複製.JPG

逛到累趴的鬥牛犬~~(不只是狗,連我都快累死了,好險一開始就把咪咪留在家裡)

IMG_0066 - 複製.JPG

 

好不容易大包小包搭公車回家,重頭戲來了,這次買到幾樣不錯的戰利品

>>>

汽車用座位軟墊 300 (表面是防水材質,墊子可拆洗)

DSCF5053 - 複製.JPG

有機小紅莓餅乾  2包300 ----> 超好貨,回家後意外發現可以和益智玩具組合

DSCF5054 - 複製.JPG

右下角的Jolly Pets Monstar Ball 怪獸球女友  270元

DSCF5052 - 複製.JPG

下面是元元的15lb奇跡貓飼料贈品 (除了左下的小香腸以外)

IMG_0079 - 複製.JPG

最後是三天總戰果 (有些試吃包已經吃掉;另外還有買1送1的Marukan造型酵母餅&汽車墊沒入鏡)

明明三隻都沒出門......結果還是有一堆好料,真是太幸福了...... (加買貓飼料後我噴了五千多><)

IMG_0110 - 複製.JPG 

P.S: 咪咪~我那麼愛妳,要健康活久久知道嗎!!!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wang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