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了~

在家的時候,只要麻咪or姐姐說"玩具呢?"

我就會去我的專屬玩具箱,選一個喜歡的玩具拿給她,等她陪我玩

有時候麻咪會故意把玩具藏起來,裝作不知道的樣子......

想要看我繞來繞去找玩具的樣子~~然後再一邊偷笑、一邊把玩具拿出來

(嘿~其實我才沒那麼呆哩~~我知道你是藏在後面~~只是人家不猜穿你罷了!)

當然我也喜歡去公園玩,在沙堆裡踢踢腳,在草地上聞聞野草香

不過每次玩回來,姐姐都要帶我去洗澡~~真是討厭~~

但洗完香香後,我又很期待再去公園玩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wang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