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真的一眨眼就過了。。。

6月6日是咪咪的生日,從3個月大到我家,到今年已經滿9歲了

9年看起來很長的,卻一下子就過了!

依稀還記得剛抱牠回家的那天,抱著小小的咪咪,感覺好滿足,彷彿做夢一樣

(對之前只養過烏龜和魚的我,可以擁有一隻自己的狗,真的很興奮)

......實際上,我並不知道咪咪真正的出生日......

6月6日,是採用咪咪來我們家那天 (9月6日) 再回推三個月所定的

咪並不了解什麼叫生日,對狗而言只要主人常陪著牠、和牠在一起,就已足夠

但對我來說,生日是一種象徵,一種記錄(記錄牠來的那天),代表牠是家裡的一份子!

(因此我大部分的寵物,即使不知道出生日期,也會訂一個特定生日)

好啦~不小心扯遠了~

不過6號因將逢期末,忙著趕作業,加上7月準備辦生日會+ 狗聚

沒特地幫咪咪慶祝,只有吃了兩餐羊油拌豆豆(羊油只有偶爾有)+晚上文化中心跑跑

抱歉阿~咪

等開始放假,再幫妳準備好好慶生囉!

>>>有點臭臉的小妮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wang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