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買了許多不錯用的好產品,其中這瓶是在眾多除蟲噴霧中,讓我感到滿意的。

這回要介紹的是"美國EQyss加拿大萬壽菊防蚊/除蚤蟲噴霧" (就是下面黑黑的這瓶)

 

首先先說品牌 - EQYSS

成立於1991年,專門生產人、馬和寵物的清潔用品;早期 NASA研發專為太空人清潔消毒的配方,後發展為EQyss的系列產品,目前唯一一家產品不含石油副產品的公司,在美國廣為獸醫師推薦,尤其是針對皮膚敏感的寵物

其產品強調不含任何有傷害寵物皮毛成分(蠟、油、石油副產物或人造聚合物)

而我購買的是他們的"萬壽菊防蚊除蟲噴霧" ,以下為商品介紹

美國EQyss~CANADIAN MARIGOLD SPRAY加拿大萬壽菊防蚊/除蚤蟲噴霧

幾千年來,萬壽菊保持人類的庭院免於臭蟲,這是一個知名的事實。EQyss 萬壽菊Spray 不會傷害您的寵物的眼睛。讓蚊子、蟲蟲遠離您的寶寶!此噴霧不含殺蟲劑,專利申請配方,不會傷害寶寶皮膚、眼睛,可用於頭部、耳朵,絕對安全!不會沾污毛髮及積聚灰塵,對貓犬同樣有效。不含殺蟲劑成份,無毒,安全,清新的花園香氣,100%信心保證。

容量: 16oz / 473ml,產地USA

當初在挑選防蟲噴霧時,我考慮過以下三種品牌

1) Ark Naturals ---> 有很重的香矛味,不喜歡!!

2) ECOPURE ---> 有狗友說像像看牙醫時會聞到的味道~光想到就有點......

3) 芬綠寧 ---> 最想買這款,聽說味道像柑橘香,但賣完沒貨了~

這罐是無意中逛 HAPPYGO 時看到的,感覺和芬綠寧很像

同樣是強調天然無毒,成份也不含香茅等配方......就估且一試......

買回後讓我驚訝的是,這瓶完全顛覆我對驅蟲噴劑的印象

光打開瓶蓋就聞道一股清雅的花香味(當時我還沒拆瓶口封膜)

拆開封膜後,更是有種置身百花園的感覺。。。(想轉圈圈)。。。

重點是噴在咪咪身上,完全不會黏膩,香味可以持續2~3天(會變成淡淡的香氣)

咪咪不會抓抓、也不會擺出臭臭的臉(以前噴蚤不到很明顯)

用手順順毛,連手都有芬芳的花香味~~

剛開始很懷疑,花香也能防蟲喔!?

不過目前使用了3~4次,回來都沒發現有蟲蟲的蹤跡,應該真的有效!

而且和我之前買的冷橘精油味道也很合,兩者並用完全不會變味 ^^ 出乎意料的好用阿~

P.S:以上純粹是使用心得啦~不是勸拜文喔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wang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