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我比較熟的好友及有追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家從2010年12月,晉升成2犬1喵

從飼養咪咪開始,相隔了10年後,咪咪終於有了小妹妹!

有時緣分真的很奇妙~

其實在養元元之前,我一直有再養一隻狗的打算

但礙於咪咪年紀大了不容易接納其他狗狗,加上曾經失敗過

每次看認養訊息,我總會不斷的評估再評估,審慎的選擇適合的狗

沒想到慢慢挑選的結果竟然一下子就過了四年

其中雖曾有找到適合的狗狗,但往往因緣份不到,錯過或臨時發生其他變因

 

2010年11月底,我在網站上看到一則三個月大的長毛吉娃娃送養廣告

1240cfg_20.jpg  

照片裡的小狗,有著琥珀色的眼睛、紅棕色的小鼻頭,加上一副半垂的小耳朵

完全沒有符合印象中的吉娃娃該有的特徵(蘋果頭+大又凸的黑眼睛+招風耳)

"應該是混吉娃娃吧!?" 我這樣想......

( 其實我挺喜歡混種犬~ 不僅花色、外貌獨一無二,聰明及貼心程度也絕不輸純種的狗狗~ )

咪咪是混西施,牠不喜歡體型太大有威脅性的 ---> 混吉娃娃體型不會太大,對咪咪較不構成威脅

家裡有元元,不能過度活潑、愛追貓的狗 ---> 年紀小應該可以學習和貓相處,而且小型犬活動量不大

 

兩個最主要條件都通過了...... 現在只剩健康問題(咪咪是老犬,健康不能有任何差錯)

於是我寄出了認養詢問信,經過幾次溝通下......

12月4日   接了長毛小吉回家,正式成為家中一員,取名為"汪小花"

DSCF1911.JPG

DSCF1910.JPG

(元元:箱子裡有不明物體,要小心為妙)

 

DSCF1956.JPG

DSCF1960.JPG 

(戴元元小時候的項圈剛剛好,體型只比拖鞋大一些,是隻肥滋滋的小幼犬) 

DSCF1953.JPG  

兩隻體型比一比,三個月的小花才咪咪一半大

(雖然咪咪看起來有點無奈,但其實牠挺愛調教小花遵守規範呢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wang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