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新格子後的第一篇文,竟然是和"蟲蟲"有關,真是很討厭

 

這一切都要從上午的便便說起......

一如往常,我在元元上完廁所後拿著砂鏟清便便

在土黃色的木屑砂裡露出的,是看似健康的粗便便。

不過當我把便便從砂裡翻起來時......

 

疑!? 等等~為什麼上面有粉絲!!??

還纏繞成一團在便便上!!!???

哇哩~~是"蛔蟲"!!!!!  而且仔細看還會動~~~

 

當下全身的雞皮疙瘩瞬間立正站好......接著二話不說立刻丟進馬桶

(這是錯誤示範~檢體最好要保留下來喔~~)

以上沒看過蛔蟲的,自己想像一下......因為我實在不想替蛔蟲拍遺照

 

 

既然染上了就勢必要驅蟲,下午下課後帶元元去醫院報到

醫生認為應該是之前漏網沒檢查到,才會讓蛔蟲在腸內繼續生長

(蛔蟲在犬貓身上很常見,除了經口感染外,也會透過母體傳染)

給元元吃打蟲藥後,叮嚀隔兩週後再來複診ㄧ次

 

這次除了驅蟲,順便請醫生辨別元元的性別

原本我們一直都認為元元是女生

但最近卻發現元元的屁股似乎有兩顆凸起來的小球球

小貓又不像小狗一般好辨別公母,加上三色貓幾乎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女生

後來連我也很不確定元元的性別......

 

 

結果頗困擾的問題,在醫師伸手一摸後有了答案~~

 

元元是小男生!!!!!!!!!!

 

果真我沒眼花,那兩顆小球球就是蛋蛋~

也就是說元元是那百分之ㄧ的三色公貓!!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! !!

 

沒圖沒真相,請看左下的證據---->

 元元的露點照

 

不過即使是如此,元元之後還是躲不過要結紮的命運

(老媽沒辦法忍受發情亂尿尿的公貓)

以後註定是要當"公公"的啦~~

 

 秀氣的元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wang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