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近二星期的通霄爆肝期末周,終於輪到了難得的暑假。

元元不知不覺從只有手掌大的小小貓,長成有肥肥鮪魚肚的少年貓

算算日子也差不多到換牙階段......

果不其然,在我和老媽的食物誘騙制伏下,一扳開嘴巴就看到新長出的牙齒

換牙 

新的犬齒長在乳牙(舊犬齒)前面;看起來較大顆、也較鈍,沒舊齒般尖細

 

 

上面那張拍完過了幾天,就發現一邊的乳牙不見了

回想起咪咪以前換牙,年紀小根本沒注意過;直到咪咪六歲,我才撿到一顆因啃潔牙骨斷掉的臼齒

這次元元換牙,一直很期待能再撿到牙齒,甚至和老媽說用吸塵器前一定要檢查地板

然而,我卻忽略一個地方.....那就是"拖鞋"

發現掉牙後隔天,刷洗拖鞋時發現一個細細、小小、彎彎、白白的東西卡在鞋底

心想應該是指甲屑或是碎陶瓷什麼的,隨手拔起來沖掉

可是卻越想越不對勁,剛剛沖掉的東西該不會是牙齒吧!!?

元元平時就愛咬我的拖鞋,加上這兩天牠都有對拖鞋下毒手,犬齒卡在鞋底的機率非常大

照這狀況來看,那顆應該是牙齒沒錯......  

可是...可是......我竟然的把元元的牙齒沖掉了!!! 

  

於是我只好安慰我自己,至少還有另一顆可以期待(下圖只剩一邊)

換牙  (6) - 改.JPG

結果才隔不到兩天,元元另一顆牙也掉了

因為不知是何時掉的,最後還是沒機會撿到,只能說無緣阿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wang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