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部落格上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

這段期間變動很大,連每年都寫的寵展文都停發

(雖然我還是有去參觀,但只寫寵展文有點不好意思>"<)

最大的變動就是從高雄搬回台北

IMG_9225

>>抽空去看了可愛的高雄黃色小鴨 

雖然內心好不甘願,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回北部。

去年七月開始了我的上班生活,由於上班地點屬台北縣靠近大溪,還在桃園借住了一陣子

每天只能用視訊和遠在高雄的老媽及三隻毛通話......

(我還每隔周休就衝回高雄一趟,一個月南返二次,花了不少高鐵費阿QQ)

>>合照往往都會有不合群的傢伙

IMG_9377

>>很久沒露臉了,只好來一張帥帥的個人照 (元: 本少爺有喜歡拖鞋的僻好)

IMG_9375  

直到去年11月,老媽搬回台北後,我終於和三隻歡樂團圓

但不幸的是......我最討厭冬天也接著來了!

(由於天生體質差,加上脊椎開過刀,冬天和換季一直是我的死穴)

在南部時,除了秋季會下大雨外,基本上四季都很乾爽、溫暖

北部卻不同,雨一下就是一兩個禮拜,一整個冬天都是又濕又冷的,只能抱著電暖器和電毯取暖阿!

>>回北部後第一個冬天

IMG_9470

>>元元是高雄貓,整個很不適應,連腳都怕冷 (非常愛烤腳XD)

IMG_9472  

現在已經邁入夏季了!

台北近日的溫度卻比南部還高 (盆地+家家戶戶都開冷氣的關係)

尤其是快下雨時,氣壓低到讓人悶到透不過氣

身體更是時好時壞,短短一年,已經去醫院修理三次了==" (雖然其中一次是意外嗆到氣管掛急診)

讓我更加確認我是適合南部生長的物種(無誤),現在只希望能順利度過往後的日子阿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wang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